op59

每当我多靠近一个不属于我的群体,心中就会多一份落寞。年纪变大,我喜欢在人前嬉笑打闹之后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空间。我喜欢一个人听音乐看书看电影,也喜欢一个人吃泡面啃鸡腿,我不喜欢粘着别人问这问那,但是这不代表我喜欢孤独啊。关于新友旧友,旧友虽然不主动联系,但是我也是曾把他们当做人生挚交的,我是那种自动过滤只保留美好记忆的那种人,如果以前的老朋友有困难,我一定第一时间去帮忙,百分百真心的那种。新友就更没问题了,我需要的只是一点点自己的空间,让我可以释放一下自己,对朋友是真心真意,我也会在朋友与利益面前做出正确的选择。利人不利己的事也不是第一次做了,虽然可能会有损失,但是我想尽可能的多做一些好的事情。


评论